2024-04-29 18:24:31

最高法院副院长陶凯元到上海知产法院调研指导 上海高院院长崔亚东参加调研

3月17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到上海知产法院调研指导,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参加调研。最高法院民三庭副庭长王闯、上海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茆荣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上海知产法院院长吴偕林汇报有关工作,副院长黎淑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陶凯元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办公区、文化展示区和信息集控中心,亲切慰问知产法官和交流任职的技术调查官,并进行座谈。陶凯元副院长充分肯定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成立以来在公开性、便民性、智能化、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继续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案例;要加强人才培养,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把上海知产法院建设成为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崔亚东院长要求,结合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陶凯元副院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

阅读次数: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