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20:26:29

韩国电子信息通讯产业振兴会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7月6日下午,韩国电子信息通讯产业振兴会(KEA)代表团在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根据院领导安排,我院知产审判第二庭刘静法官、知产审判第一庭杨馥宇法官、姜广瑞法官助理接待了来宾。

韩国电子信息通讯产业振兴会(KEA)是韩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协会。协会成立于1976年,共有800多个会员企业。本次来访的代表团由三星、LG等19家会员企业负责知识产权事务的人员组成。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详细询问了信息化在我院知识产权案件审判中的运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代表团观看了我院最新制作的英文版工作专题片,刘静法官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案件管辖、案件类型,以及法院发展定位、工作机制、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司法交流等情况。

韩国电子信息通讯产业振兴会(KEA)各企业代表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技术调查官的选任、知产案件的级别管辖、专家陪审员参与庭审、损害赔偿数额的确定、中外当事人知识产权的平等保护、仲裁协议的效力认定、商标侵权中先用权的认定以及专利案件中的捐献原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阅读次数: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