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03:48:15

黎淑兰副院长会见丹麦专利商标局主任安娜女士

10月27日上午,丹麦专利商标局主任安娜(Anne Rejnhold J?rgensen)女士一行在丹麦驻上海总领事普励志(Nicolai Prytz)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黎淑兰副院长接待了来宾,知产一庭刘军华庭长等参加会见。

座谈交流中,安娜女士一行观看了我院英文版工作专题片,听取了黎淑兰副院长关于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基本情况的介绍。黎淑兰副院长表示,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将立足“专业化、国际化、权威性、影响力”的发展定位,采取符合知识产权审判特点的司法举措,在严格公正司法、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司法交流等方面不断努力,力争使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成为亚太地区最受青睐的知识产权案件诉讼首选地之一。

安娜女士对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成立一年多来所开展的专业、高效的工作表示祝贺。双方随后就案件审限的管理、技术调查官的配置、电商知识产权的保护、案件的管辖以及判决的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黎淑兰副院长感谢丹麦专利商标局对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工作的关注与肯定,并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国知识产权保护将面临共同的挑战。上海知识产权法院非常乐意同丹麦专利商标局和其它法律机构加强交流,相互了解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最新发展动向和成功经验,共同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提高。

阅读次数:1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