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18:47:09

陈惠珍法官工作室赴张江虹口园调研交流

3月9日上午,“陈惠珍法官工作室”与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协调服务处赴虹口园走访调研,与虹口园管委会就园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上海知产法院法官陈惠珍、易嘉以及张江管委会协调服务处副处长龚静等参与本次调研。虹口园管委会工作人员以“产业链整合模式”特色知识产权服务为重点,详细介绍了虹口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在促进园区知识产权服务资源集聚、推进园区知识产权服务产业链整合、探索园区知识产权服务机制创新中发挥的作用及具体工作内容,以及管委会目前正积极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知识产权促进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

陈惠珍对虹口园管委会结合区内科创企业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需求较高、文化创意企业诉求多样、中心城区金融服务机构集聚等自身特点准确定位、创新服务见实效表示赞赏,介绍了法官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及主要工作职责,表示将积极支持园区管委会能动管理,结合虹口园创新主体的实际需求开展司法延伸工作。并就下一步在畅通咨询平台、提供专题培训、编撰案例手册、总结服务经验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达成共识。

阅读次数: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