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23:41:19

陈惠珍法官工作室赴张江普陀园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5月27日下午,“陈惠珍法官工作室”与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协调服务处赴张江高新区普陀园调研知识产权工作。上海知产法院法官陈惠珍、何渊、杨馥宇,普陀法院法官鲁君,以及张江管委会协调服务处副处长龚静等参与本次调研。普陀区科委副主任邱允生接待了工作室法官一行,对工作室法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普陀园在科技产业定位、园区能级提升和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区科委专利科、园区科工作人员分别对普陀区知识产权工作和普陀园知识产权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何渊法官对区科委结合产业发展特色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平台项目创新服务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介绍了工作室的背景、主要职责及工作内容,表示将结合普陀园创新主体的实际需求,积极发挥工作室的平台作用开展司法延伸工作,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机制,促进园区知识产权服务资源集聚。鲁君法官表示,普陀法院将进一步深入与区科委、园区管委会的司法服务合作,共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提升。

何渊法官还向普陀区科委赠送了知产法院编写的《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双方还就专利资助、发明人报酬奖励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阅读次数: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