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20:15:31

陈惠珍法官工作室与张江管委会及园区管理机构代表开展座谈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陈惠珍法官工作室与张江管委会协调服务处、园区管理机构及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代表开展座谈,回顾总结工作室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共商2018年重点工作和计划。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陈惠珍、张江管委会协调服务处江玉颖副处长、龚静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江玉颖副处长介绍了工作室成立以来张江管委会与上海知产法院合作开展的重要活动。来自徐汇园、宝山园、莘闵留创园的分园管理机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陈惠珍法官工作室成立以来,积极活跃在园区一线,为分园管理机构更好地发挥管理和服务职能、优化园区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同时,结合各个分园的特点,提出希望明年工作室在科技成果转化法律解读、国际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等方面提供相关帮助和指导。陈惠珍专委感谢张江管委会对法官工作室各项工作的支持,并用数据解读了工作室两年多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着重表明此次座谈主要是听取需求、改进工作,希望与张江管委会及园区管理机构代表共同研究探讨工作室新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创新司法服务水平,提升司法服务实效。会议还就如何提高专项培训的有效性、更好聚焦服务对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阅读次数: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