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2:36:46

上海知产法院与浦东知产保护中心就推进诉中委托调解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9月7日下午,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何瑛等一行四人到上海知产法院就进一步落实推进知产案件诉中委托调解工作举行座谈,丁文联、钱光文两位庭长及法官代表参加座谈。何瑛主任介绍了该中心以及下属浦东新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调解组织架构及人员状况等,感谢知产法院对其下属调解组织的信任,并表示要发挥其在专业、数据、人力等资源方面的优势,与知产法院同心协力做好诉中委托调解工作。钱光文庭长介绍了从今年3月起开展的知产案件诉中委托调解工作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落实该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形成一致目标,就共同做好诉中委托调解工作达成共识;二是形成有效对接机制,落实专人负责,为诉中委托调解工作的开展提供组织保障;三是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调解员与法官及法官助理之间的联系沟通,加强工作协作,确保诉中委托调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双方还就调解工作的具体方式、调解时间的安排、调解场所及人员的确定等具体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浦东新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将派员入驻上海知产法院开展委托调解工作。

阅读次数: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