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11:43:19

凌崧法官工作室赴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召开职务技术成果纠纷调研座谈会

近日,凌崧法官工作室赴临港新片区召开职务技术成果纠纷调研座谈会,来自临港新片区的多家生物医药、芯片设计、互联网信息和生物识别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负责人、法务参加。凌崧法官先以“职务发明纠纷的防范与对策”为题为与会企业代表作了专题讲解,上海知产法院技术调查官、国家专利局韩燕副处长和华东政法大学唐春副教授分别就专利审查的最新发展和初创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分享交流。调研座谈中,凌崧法官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初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企业申请专利应注意的事项、职务发明奖励及报酬发放、职务技术成果创造管理运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企业如何规范管理职务技术成果提出了建议。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是凌崧法官工作室落实上海知产法院服务保障临港新片区18条意见的具体举措,工作室将进一步深入调研临港新片区企业的产业状况与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需求,针对新片区企业特点提供精准司法服务,为新片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次数: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