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21:40:29

上海知产法院2件案例入选2019年中国法院技术类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印发通知,发布2019年中国法院技术类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旨在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技术类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职能作用,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此次公布的26件技术类知识产权典型案例经各地推荐,并结合2019年最高人民法院审理的技术类知识产权案件情况,由最高人民法院选定。上海知产法院有2件案例入选,分别是陆凤玉、陈瑶瑶、杨智勇审理的霍夫曼-拉罗奇有限公司与宁波普瑞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齐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玉环市康佳企业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2018)沪73民初392号]和何渊、范静波、吴惠丽审理的爱康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上海美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王海峰、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圣嘉门诊部有限公司侵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2018)沪73民初535号]。

阅读次数: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