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10:06:38

景德镇市中院院长邓建辉一行到上海知产法院考察交流

10月27日,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辉带队到上海知产法院考察交流。上海知产法院院长陈亚娟、副院长黎淑兰、审委会专职委员陈惠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黎淑兰副院长陪同邓建辉院长等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庭、调解室,并就诉讼服务和诉前调解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陈亚娟院长对邓建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知产法院的基本情况。黎淑兰副院长对上海知产法院的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介绍,围绕服务保障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司法保护权威性与影响力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上海知产法院的工作举措。邓建辉院长介绍了景德镇知产法庭的整体规划和筹备情况,表示上海知产法院在审判工作、司法改革、行政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专业化、智能化程度高,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围绕法院发展规划、技术调查官制度运行、审判管理和绩效考核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法院文化展厅、图书馆,观看了知识产权审判大数据应用平台的演示,对法院文化建设、审判管理、信息化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解。

阅读次数:1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