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07:14:32

上海知产法院与浦东知产局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1128下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与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签署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合作框架协议。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亚娟、市高院副院长郭伟清共同为“全国审判业务专家丁文联法官工作室”揭牌,并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形成保护合力,共同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这是上海知产法院与浦东知产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服务保障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积极回应科技创新集聚区知识产权保护需求、优化科技创新法制环境推出的重要举措。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强干部人员交流、对接快速确权职能、开展诉前诉中调解、开展案件巡回审理、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建立工作对接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联系,推进中国(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依托法官工作室开展专业培训指导和法律宣传服务工作,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