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15:23:06

民盟湖北省委课题组到上海知产法院调研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

 

 
 
 

 

516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民盟社会与法制专委会主任陈勇率课题组一行到上海知产法院调研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惠珍接待课题组一行,部分法官参加座谈。课题组一行观看了上海知产法院建院三周年工作专题片,陈惠珍专委介绍了上海知产法院涉自贸区案件审理及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涉自贸区知识产权案件审理难点、专利侵权案件特点、商标平行进口及涉外定牌加工案件特点、涉自贸区知识产权案件裁判尺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通过交流增进了两地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机构和同行间的相互学习,拓宽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共识,共同提高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座谈会前,民盟湖北省委课题组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